專頁
海巡署東部分署。 12,949 個讚 · 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 個打卡次。貼心 用心 海巡心 呵護 守護 繫您心 守護美麗東海岸 安全是我們的承諾
貼文
停下腳步觀看60秒,了解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為了你,我願意戴口罩」😷
邀請您一起響應 #戴口罩 接力賽💪💪💪 活動發起請參考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WCDC/videos/2719861261671609/
 
🗓從去年 12 月 31 日開始,大家一起撐過 221 個日夜,有開心的時候,也曾一同默默流下眼淚。在努力適應新的生活型態的同時,我們不能忘記,全球 #COVID19… 更多 疫情仍然十分嚴峻,唯有大家繼續齊心防疫,才能保持這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為了守護你我心中最珍視的人、事、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發起【#為了你我願意戴口罩】接力賽,由 #阿中指揮官 #陳時中部長 擔任第一棒,邀請你一同戴上口罩,守護心中所愛!
 
🐶如何響應 #戴口罩接力賽 ?
1⃣ 錄製你戴上口罩的影片(說出活動口號「為了_______,我願意戴口罩」後,正確戴上口罩即完成!)
2⃣ 將影片上傳至你的臉書,別忘了加上活動hashtag「#為了你我願意戴口罩」
3⃣ 也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喔~
  #東部分署接力
#為了你 #我願意戴口罩
#邀請您一起響應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海洋委員會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