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全球華文網—僑委會自編教材領取資訊】 歡迎僑胞親自到僑委會書刊室挑選適合的教材領取喔!📖📚 僑委會出版品及對外發行之教材以供應海外僑校及中文班為主👩‍🏫,返臺的個別僑胞如有教材需求👨‍👩‍👧‍👦,歡迎⏰每週一至週五(例假日除外)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5點,由僑胞本人攜帶僑居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如:護照、永久居留證)親至本會書刊室(臺北巿徐州路5號15樓),依需求領取,但是每人至多以10冊為限,每次領取需間隔2個月以上。 👇教材領取相關資訊: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645&pid=785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