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今天至國光國小參觀畢業生美術展,在趙祝凌校長以及老師們的用心規劃下,不僅圖書館處處充滿驚喜以及設計巧思,也成為孩子們課餘最愛去的地方。而國書從中央爭取補助經費的圖書館共讀站藝術外牆在去年12月完工,讓整體校園景觀更增添藝術風采。
#地方建設 #校園環境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原住民的立委保障名額高達6席,而居住在山地鄉的閩南客家人卻是零席立委,因為被原住民佔去所有… 更多的席次!以至都會區的立委不知道居住山區的閩客族群受到政府及原民會的迫害,申訴無門!

    不幸出生在55個山地鄉的閩客台灣人長期受到原民會的欺壓霸凌及種族歧視!

    人民對政府已經是非常不信任,因為政府搶奪人民的身家性命財產,逼的有人自殺!有人鬱悶而終!目前政府還縱容原民會製造種族對立衝突仇恨!分裂國家!竟然於108年1月8日行文給55個山地鄉用威權軍事民國37年已經廢除的行政命令搶奪台灣人土地,給爬上台灣原住民封號的南島民族抽籤分贓土地,圖利特定族群!政府在不處理這種不公不義的事將會引起嚴重的內政危機!請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台灣土地正義平權會-6247729047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