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分享 林右昌
右昌將於八月二十五與二十六日, 在萬里舉辦兩天一夜的 "基隆光點*未來青年領袖研習營"第一期的訓練活動 期待28歲以下, 不論是在學或是已畢業在工作的基隆年青朋友們, 只要你(妳)對台灣與基隆的公共事務有熱枕, 期待改變基隆而且有高度意願在完訓後願意付出自己寶貴的時間, 並投入參與右昌舉辦的各種活動者, 非常歡迎大家能夠踴躍地來報名 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有政治與國會運作~~有創意行銷~~有活動企畫與主持~~等等等許多的內容 當然, 在辛苦紮實的課程之後~~我們還有~~熱熱的溫泉以及月光營火夜大談青春夢想~~ : ) 課程免費~~但由於僅有20個名額, 所以請儘早報名~~因名額有限~~最後可能必須有所取捨, 也先請大家多多包涵 有意願的各位好友, 或是你的好友有意願的, 歡迎檢附簡歷直接傳fb訊息給我~~ : ) 報名時請記得一定要附簡歷喔!! 歡迎各位好友轉貼出去~~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