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只要給孩子更好的受教環境 誰來「搶買單」都無妨📚📚📚 今天,謝志忠議員與媒體告訴我,因為南陽國小信義及仁愛樓去年拆除重建,#因多次流標採減項發包,致兩棟校舍建築即將完工,#但視聽教室及圖書館內裝卻沒經費添購,上週我與謝議員特別到場會勘,#成功爭取中央教育部補助1400萬。但盧市長今天再度前往會勘,並宣布1400萬由「市府先買單」之事☺️☺️☺️ 對於已經爭取到的教育部補助經費,盧市長又再度前往會勘搶著買單。#… 更多其昌特別向媒體朋友表示,只要是為了教育環境與孩子們好,我們都樂見盧市長「搶買單」的動作。#尤其整個大台中還有許多老舊校舍與環境都等待市府的經費支援,讓城鄉差距不要日趨嚴重,希望其昌的會勘可讓盧市長「買單」的動作多多益善,期盼一起來讓孩子的受教環境越來越好❤️❤️❤️ #其昌與謝志忠聯合服務處已10年
#希望市長未來少點抱怨分配比例
圖片
留言
  • 林政毅
    當了國小的家長會委員、才知國小經費真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