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美豬、美牛攸關國民的食安問題,但是執政黨卻彷彿「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在沒有經過立院討論及公民討論的狀況下,用行政手段放寬了美豬、美牛的進口。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認為在「市場」販售及採買的民眾們,對這個議題想必非常的有感,所以這一次我們與陳宥丞發言人前進到了位於內湖的「湖光市場」,來看看民眾對於這個議題的想法!
  … 更多
美豬、美牛在台灣的販賣,需要很多的配套措施及更審慎的審查,而這些措施也攸關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台灣豬是本地食材,我們才會更放心的採購,因此,對於進口數量而對於火鍋料等加工食品時,又應該如何標示才會讓民眾「買的安心」都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情。
  
本黨邱臣遠委員認為,這些微量但長期的添加物,常常要20到30年後才會發生狀況,這樣的風險是我們不一定要去冒的。我們也會對相關法令作更細的評估,而對於食品供應鏈的管理也會具體監督,保障消費者權益及產業衝擊。
  
而最後我們還是要問,如果我們拿國人的食安去換取國際地位,那什麼時候國際才會對「台灣」這個名字產生回應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影片
留言
  • 吳偉鴻
    既然已經開放,應該要求行政院制定管理規範一週內9/10前完成管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