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藻礁公投若未過關 王美花:三接都會外推】 今天我在經濟委員會質詢經濟部長王美花:如果藻礁公投沒通過,三接是否就不外推?會不會有欺騙人民的問題?王部長表示,無論公投結果為何,三接都會外推455公尺,且稱外推方案對生態更友善,有自信環差一定會通過。 然而,藻礁公投若是過關,三接得退到離岸五公里以上,或是另覓其他地點,目前的外推方案即使通過環差也無法執行,整個三接開發案都要遷離藻礁生態區。 質詢短片:https://youtu.be/5-Ks6xiDVMA 藻礁公投主文:「您是否同意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離桃園大潭藻礁海岸及海域?(即北起觀音溪出海口,南至新屋溪出海口之海岸,及由上述海岸最低潮線往外平行延伸五公里之海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