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竹南頭份公園亮麗翻新! 縣府爭取前瞻補助1.12億元執行的「#竹南頭份雙城藍綠縫合」計畫,歷時一年今天完工啟用。 「竹南頭份雙城藍綠縫合」計畫,以佔地19公頃的竹南頭份公園為核心,進行空間改造及停車場公園化,並透過綠帶縫合雙城,優化公園環境,升級為2.0版綠公園,阿昌哥期許「媲美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景觀設施,未來可望成為 #苗北新都心。 竹南頭份公園變得不一樣了!中秋連假不妨到這裡走走,就近參加 #2020苗栗音樂佳餚節 之外,對面的馥藝鬱金香酒店也有 #昇恆昌免稅品特賣會 ,還可順道採購,讓您的中秋連假充實又愉快!
圖片
留言
  • 曾義維
    不要有銭建設沒銭來維護,就像銅鑼西湖景觀橋吉祥如芋公園開幕只有除草一次,如今樹木也沒整理,雜草叢生,鄉公所説是縣府要處理,期盼要定時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