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1090803
#忘我園區
#高榮職能
#肌力訓練💪
彈力帶是一種易於攜帶,使用簡單方便且十分有效的小型體能訓練工具,利用彈力帶拉的動作,訓練身體各部份肌力,四肢及背部肌群之肌力,並利用彈力帶放的緩衝動作,讓長輩學習控制身體,避免因用力不當而受傷,幫助長輩在日常生活動作上的穩定及安全。
感謝!
高雄榮總高齢醫學中心林妙霖老師專業指導。—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1090803<br> #忘我園區<br> #高榮職能<br> #肌力訓練💪<br> 彈力帶是一種易於攜帶,使用簡單方便且十分有效的小型體能訓練工具,利用彈力帶拉的動作,訓練身體各部份肌力,四肢及背部肌群之肌力,並利用彈力帶放的緩衝動作,讓長輩學習控制身體,避免因用力不當而受傷,幫助長輩在日常生活動作上的穩定及安全。<br> 感謝!<br> 高雄榮總高齢醫學中心林妙霖老師專業指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