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笑看馬小九組閣...
分享 陳其邁
笑看馬小九組閣... 新任的江宜樺,統派媒體封他為「小馬英九」,還拍馬屁說他最了解馬英九的心思,絕對可以順利接班?問題是一個馬英九已經讓台灣向下沉淪,再來一個馬英九,就算是小一號的,也足以讓台灣滅頂!是不是不把台灣搞爛,「馬英九們」不肯甘心?… 更多 再看看江宜樺在學校時以「自由派」自居,還寫過什麼「自由民主的理路」。結果一當上內政部長,就把所有的「自由民主」拋諸腦後,竟然拒絕曾三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熱比婭來台訪問?還將之污衊為「恐怖份子」? 然而馬英九「舒喜」了,人民就更倒楣了,這個一手主導「逼勞工去死」年金方案的江宜樺,在接任前一天就顛倒黑白,完全拿不出證據就信口胡說在野黨的版本才是「逼死勞工」?被這兩個只會硬拗的大小馬英九一起惡搞,台灣能不完蛋? 毛治國更等而下之,不但蠢到說過「台北以外的地區蓋捷運就是災難」,還把電信建設落後造成網路塞車的原因,歸咎為「上網吃到飽」?這種只會拍馬屁不會做事的東西,現在居然變成主管經濟的副閣揆,看來更大的災難就要來臨!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這部爛憲法之下,誰來當閣揆都只是傀儡而已;如果不換掉這個無能無恥,還敗壞官箴唯小人是用的馬騜,除了讓國家加速敗亡之外,大家不會有什麼好的下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2/today-o6.htm
留言
  • 海之月
    我想是終華冥國不倒,台灣人必倒。才對。
    除惡務盡。免的春風吹又生。

    看看東協加三的成員,貨物交流不用關稅。… 更多
    而台灣以後都要關稅。
    這點就是因為終華冥國政府不被世界所承認。
    如此台灣不只會在經濟上,受到壓迫無法向好的方向發展
    更會使的台灣的勞工,不得不壓低自己的薪資。
    以因應外國貨物的競爭。
    台灣人的生活,將會越來越悲慘。
    .
    關於英商撞死台灣人,海關放走英商還升官。這個問題出在那裡?為什麼終華冥國政府只要一遇到外國人在台灣犯罪,就沒輒?真是「當下沒有認出來」嗎?還是因為終華冥國的國格,不受英國承認,不被世界承認,所以只好放人回去。不是嗎??

    陳水扁今天被關到現在還出不來,反觀林益世呢?今天大家把錢捐給這些支持國民黨流亡政府的宗教團體。等於是台灣人捐錢給國民黨政府,並且用台灣人自己的錢,來迫害台灣人自己。希望台灣人要早日清醒。不要再被什麼鬼福報,騙下去。

    拒絕捐款給支持國民黨流亡政府的任何宗教團體。

    捐錢給支持國民政府的宗教財團,等於是捐錢給國民黨流亡政府。這些宗教財團利用台灣人捐來的錢,鞏固及深化國民黨流亡政府在台灣統治的合法性,台灣人在用自己的錢,在為國民黨行善積德,為國民黨消減白色恐怖及二二八血腥震壓的業障,並合理化國民黨政府之合法在台統治權。這不但是對台灣建國運動來說,造成嚴重的推動困難。而且等於是用台灣人(受國民黨壓迫者)的錢財。來鞏固國民黨(迫害者)對台灣二等公民,統治上的合法化、及深化。如此一來對台灣建國運動來說,將會是一場空幻。

    拒絕捐款給支持國民黨流亡政府的宗教團體,不但比抗稅更來的容易成功。而且也可以使這些宗教團體,在遭受到無金援的狀況下,而必須被迫轉向支持台灣建國運動。如此一來。等這些宗教團體轉向支持建國運動成功後,將可以使下一步的抗稅運動,來的更有號招力及執行力。可以為抗稅運動帶來,更大的力量積聚。

    例如:拒捐慈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