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鼓藝承新, 响仁和鼓藝工坊 是我們新莊百年傳承、享譽國際的在地傳藝產業,所生產的鼓遍及全球各大廟宇、藝文表演,更獲得優人神鼓、日本太鼓團的青睞。這次的展覽以其三代傳承的鼓藝精神,展現了國寶級傳統工藝的技術力與文化底蘊,更要向社會大眾展示他們第三代勇於創新、不畏挑戰及以「家」為本的精神,傳承的不僅是技術更是一代又一代的記憶與故事。
 
今天秉叡與蘇貞昌 院長、文化部 李永得部長、蘇巧慧 委員、何淑峰議員、新北市議員… 更多 鍾宏仁一起前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拜訪、參觀,除了向 #王錫坤 師傅致敬與學習,蘇貞昌院長更敲響了响仁和的大鼓,象徵「#擊鼓進軍」,期許台灣在疫情趨緩、開始振興經濟之際,全民團結、一起努力,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新莊响仁和
#鼓藝承新
----
🥁 展覽資訊:
展期│至7月29日 (7月6日休館)
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官網│https://bit.ly/38uyCD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