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曾演出「父後7日」的吳朋奉在和去年影后謝欣穎合頒最佳男演員獎前,表示「我從小是個很愛看電影的小孩,什麼電影我都看,但是我相信,不會因為沒有核電,我們就會沒有電或看不到電影。」這番「反核」言論,立即引起台下歡呼和如雷的鼓掌聲,包含大仁哥也不斷地比讚!… 更多 吳朋奉接著說,「請大家在陷入『沒有核電就會沒有電』的迷思之前,先上網做點功課,相關的資料很多,希望台灣政府不要把財團的利益放在一般民眾的生命財產之前,一意孤行和裝聾作啞只會引起更多人的火大和不安,因為有很多人對於像核四這樣的大錢坑跟核電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災害,存在很大的不信任感跟恐懼,請不要讓這麼多人活在恐懼之中,拜託,謝謝。」這時,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文化部次長許秋煌也坐在台下。 吳朋奉於台北電影節頒獎時這段話說的還真有魄力,讓我想到他在電影「父後七日」的一段台詞:我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你又不是我老盃,管我這麼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bg_fThT_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