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想留臺發展的僑生注意‼️經濟部9月起將舉辦「在臺僑外生與國內企業媒合商談會」,快來🏃‍♀️🏃‍♂️參加‼️
為協助國內企業掌握海外🌍🌎人才及在臺僑外生人力資源💪,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訂於9月25日(新竹場)、10月30日(臺北場)及11月13日(臺南場)舉辦「在臺僑外生與國內企業媒合商談👨‍🏫會」,現場設置「政府單位聯合諮詢服務臺」👥,提供參加者諮詢服務!
應屆畢業生👩‍🎓👨‍🎓及想參加的同學,快來Contact Taiwan網站💻瀏覽相關資訊,超前部屬👍自己的職場競爭力‼️網址在此請服用‼️
https://www.contacttaiwan.tw/main/docDetail.aspx?uid=478&pid=478&docid=909
超連結 CONTACTTAIWAN.TW

Contact Taiwan

Contact Taiwan is a government website that seeks talented professionals worldwide to live and work in Taiwan. We offer global professionals, and overseas students, a ONE-STOP employment matchmaking service, providing comprehensive guidance for working, living and investing in Taiwan.
留言
  • Mandy Low
    给你知道以后可以通过这个管道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