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總統府光雕展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百年時光機」光雕秀耀國際!】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光雕藝術家陳怡潔擔任藝術總監操刀的「世界同行.台灣耀飛-2019國慶總統府光雕展演(Taiwan Forward: Presidential Office Building Projection Mapping Show)」從6992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更多 Award),用軟實力讓世界再度看見臺灣!😎🇹🇼 「2019國慶總統府光雕展演」不僅是為了慶祝國慶,適逢總統府建築落成100週年的特別日子,中華文化總會以「百年時光機展演」為主題設計的光雕秀,獲得「空間傳達」項目的「2020品牌與傳播設計獎」,讓總統府首度在國際獎項中被看見、被討論! 😀🇹🇼 更多新聞請見僑務電子報 https://www.ocacnews.ne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