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醫療效果為坊間流傳,本場不負藥用責任。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野生艾草<br> 艾草有很多種,有濃烈芬香氣味的,南方人端午節用來懸掛於大門以避邪。還有一種氣味比較溫和,可以食用。<br> 艾葉泡腳有驅濕氣寒氣,通經絡,理氣血,溫經止血,抗菌抗病毒之功效。現在我們家裡人也都用艾葉泡腳。之前我每個月經期都會有經痛,泡了一段時間這兩個月經痛減輕了不少。前兩天老媽剝沙參導致手過敏一直癢,晚上用艾葉泡腳時順帶把手泡了一下。第二天手就不癢了,艾葉消炎殺菌的效果還是很好滴~截錄網路資料! 原文網址:https://71a.xyz/Goz9xQ、維基百科<br> 地點:銷售部前草坪,農場到處都是寶!
留言
  • Damao Hu
    這樣一報大家會不會都有去就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