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檢討體育協會評鑑機制 #培養我國體育人才
 
單項體育協會的發展,攸關我國體育人才的培訓與出賽表現,我也關注 #單項體育協會的評鑑問題。
 … 更多
從2014年開始教育部委託民間團體進行單項體育協會的評鑑,理論上要依據評鑑的結果再決定給予單項體育協會的補助,但是有兩個大的問題:評鑑優等的協會後來出現問題,評鑑有提出警訊的協會卻得到更多的補助。我研究預算之後發現,評鑑工作從2014年的140多萬,到今年470多萬,預算是原來的三倍,但是如果從上述兩個問題來看,評鑑工作的公信力與效力恐怕有所不足。要求教育部應該要進行檢討。
 
上周我質詢單項體育協會的評鑑可信度等問題,沒想到之後會發生
#瑞莎 的新聞事件,我希望台灣可以建立一個單項體育協會的公正、客觀且充分利益迴避的評鑑制度,也希望可以更多元的方式協助體育發展。
圖片
留言
  • 張文南
    既得利益的油水結構,很難打破,砍掉重練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