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109年兒童夏令營🌞
【我是最佳戲劇王】
📅活動日期:8/10-8/12 此營隊由專業的九歌兒童劇團,出動了十幾位老師來帶領小朋友成為「最佳戲劇王👑」!一開始小朋友有點害羞😳,但是多才多藝的老師們在三天的課程中,安排了各種好玩的遊戲和精彩的戲劇表演,讓小朋友們在過程中漸漸展現自信😁,學會在舞台上運用肢體表演、發揮創意、表現自我。 夏令營最後的成果發表,各組小朋友在老師引導下,改編童話故事、設計嶄新對白和動作,完成一齣齣屬於自己的小小舞台劇,溫馨的成果發表也為這次夏令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