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是新北市網球青少年選手,暑訓最後一天。 天氣炙熱,集訓2個月下來,黝黑皮膚是每個同學留下的紀念品,他們掛在臉上的笑容,明亮又開朗。這些孩子放棄玩樂的時間,為了追求夢想,做著修行般的練習。 我站在球場上,發球接球之間,藉由黃澄澄的網球,感受他們的體力與控球力,莫名感動,他們是台灣體壇的明日之星,他們正在茁壯! 球敘之後,我與孩子們談天說地。… 更多 發現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喬科維奇的粉絲,聊到喬科維奇打了無數場比賽,沒有因為落敗掉淚過,卻在這次里約奧運掩面啜泣。這幕讓我印象很深,是為了什麼?我們想是因為他超越個人,把國家榮耀看得很重要、很重要,贏得奧運獎牌、披上國旗,對他的意義,遠遠超過拿到大滿貫吧。 謝謝教練的指導、老師的陪伴、家長的支持,讓這群孩子離夢想更近。謝謝每個同學的努力,你們是台灣的寶貝。
圖片
留言
  • Jason Lu
    文字與語言,是充滿能量的。

    從侯副與小選手的互動之間,能充分感受到您對他們受訓期間的讚賞與期許,而從那一雙雙認真熱切盼… 更多望的眼神當中,同時也讓我們看見了激勵人心的榮耀之光。

    (榮耀),光榮的照耀。

    正向的能量的重要性,對於正在茁壯成長中的幼苗,如同充足的陽光與水分,願這道正面光芒,引領著他們勇敢大步地邁向追求夢想的未來!

    祝福這些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