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聯合報╱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巨業客運原本針對海線學生開專車,載運到市區中一中、女中等校上、下學,近日傳出停駛消息,讓家長很擔憂,下月就有暑期輔導課,家長昨向立委蔡其昌陳情盼能復駛,方便學生。 巨業公司表示,停駛主要因合約問題,學校要先向主管機關申請核備需求,業者才能參與投標。公路總局台中監理所則說,巨業客運採市公車車輛做包租,市公車業務必須經市府核可。… 更多 台中海線距市中心較遠,許多學生搭專車通勤;蔡姓學生家長說,女兒以往從清水搭專車到文華高中,若無專車,必須提早半小時出門,轉車才能到校,費時又麻煩。 文華高中表示,承攬校車業務是巨業公車,有學生家長向公路總局反映,小孩搭車有繳費卻無座位可坐,追查發現巨業用市公車車輛包租,有路權問題,校車只能停駛。許多校方只好先提供學生住宿需求,因轉車來不及到校早自習,也不計遲到,等重新招標,由其他業者來承攬該路線。 立委蔡其昌說,將邀市府等相關單位協調,不能造成海線家長不便和學生權益受損。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4041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