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雨過一定會天晴,只要我們對未來懷抱著信心,並拿出台灣人堅韌的信心,相信在未來的這一年裡,必定是個充滿希望的ㄧ年。
超連結 WRETCH.CC

蔡英文---小英的故事 - 虎年開春,平安台灣

今天是大年初一,有別於前幾天濕冷的天氣,老天爺特地在今天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好天氣,讓我們開心的迎接這新的ㄧ年。因此我特地前往桃園、新竹與嘉義三個地方與民進黨所提名的三位立委補選候選人,一同發紅包給所有鄉親們,除了向大家拜年以外更給大家討個喜氣,並且共同祈求台灣在未來是個平安的ㄧ年。看著大家開心的向我拜年,並且拿到小紅包的喜悅,我的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我相信在過去的ㄧ年裡,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們,都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再加上我們的政府無法提供我們適時的照顧,使得大家這一年來都生活得非常辛苦。但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雨過一定會天晴,只要我們對未來懷抱著信心,並拿出台灣人堅韌的信心,我相信在未來的這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