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中國無視國際社會與港人的反彈聲浪,違背過去「一國兩制」的承諾,強行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嚴重侵害香港的自由與法治。 先前港人努力擋下的<逃犯條例>,也俗稱<送中條例>,亦在本次港版國安法的第38條死灰復燃,只要中國當局認為"外國人"在"中國之外"的地方有犯罪行為,亦可依此法對途經香港旅客實施羈押或裁罰。 面對惡法,台灣不能漠不關心,政府除了推出 #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 更多,並於今天正式成立 #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用實質行動援助香港,另外惡法不只適用於港人,同樣也影響到你我,除了請大家一同譴責中國惡行外,也提醒大家未來前往中國請務必三思,因為沒人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候不小心<誤觸法網>。 #援港專案即刻啟動
#TaiwanCanHelp
圖片
留言
  • Vivian Chen
    法律誰不會訂,重點是時代在進步還訂這種限制人民思想的惡法!共產黨就是爛政權,永遠不知道民主、自由、平等,主權在民的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