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蔡英文表示,我們有共同的責任,如果有人精神狀態還沒有回復的話,那我們也應該要讓週邊的人的情緒回復。她相信2008年跌太深,2012年又期待太高,這種情緒跟情感上­的落差,其實在我們 609萬人,是蠻普遍的現象,更生氣的是,一選完以後,我們這個政府樣子又原形畢露,所以又有人開始擔心起來了,將來的四年,現在這個總統不知要把我們帶到哪裡去?… 更多 蔡英文說,這件事,真的大家要好好思考,這是真的讓大家應該要擔心的事,台灣面對一個能力真的不太好,通稱叫做無能的總統,然後又不敢面對人民,不敢講實話,不敢面對問題­,每次做事情都偷偷摸摸、躲躲閃閃,然後再加上外面壓力愈來愈大,對台灣人來講,將來的幾年大概不會太好過,蔡英文認為,既然不會太好過,就要保持身心狀況健康,如不快點­恢復,要面對將來應該是很困難的未來怕有人會撐不住,所以平常要多做運動,不要老是在家裡,如果真的很難過,大家可以找人聊聊天,這就是精神科醫師告訴她說,就是要教導她­的群眾做群體治療,她認為那最好的就是做志工。 蔡英文說,她發現支持者長久以來都被政治人物綁架,包括她自己,其實,她不想綁架支持者。她希望社會有一股力量,是不會被政治人物綁架,支持者不會寵壞政治人物,也不會被­政治人物利用,但支持者所集結的力量,是為了讓社會往前走。蔡英文認為,要把社會力量和政治力量分開,如果老是在一起的話,永遠會被政治人物的輸贏綁架,這不是我們要達成­的目標。語畢,蔡英文還開玩笑的說,『選完了,我愈來愈像傳教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