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OCAC Leaves No One Behind】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僑委會愛護全球各地的僑胞,於4月底開始陸續代訂購並協助寄發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布口罩至世界各地,以保障海外僑胞身體健康,小編日前收到印度臺商與僑胞朋友寄來的影片與照片,想與各位僑委會粉絲一起分享這溫馨時刻~ @Taiwan in India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齊心抗疫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影片
留言
  • 黃郁雯
    感謝僑務委員會愛護僑胞的心意。但從孟買台商會收到的訊息是「訂購」,如果訊息不一致可能會造成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