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合力將台南農產食品擴銷國際市場💪 為了協助台南農特產品擴銷海外市場,今天邀請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 率講師群南下來到台南舉辦「#台南農產食品拓銷海外市場研習會議程」現場吸引超過近百位農友,與 林志展 議員、 陳秋宏 議員、 蔡蘇秋金 議員,以及日本顧問野崎社長到場臨聽。 研習內容針對👉… 更多台南農產食品生產業者外銷日本市場特性量身訂做。主要分享農產食品進軍國際市場秘訣,以認識農產品外銷概況為基礎,內容包括實務了解出口海外目標市場的流程、出口業務重點式說明、海外目標市場的流程、加強品牌形象經營、產品包裝設計等。 首先感謝,同樣是台南子弟的黃志芳董事長帶領他的專業團隊與在地農友座談。就是希望借重黃董事長過去擔任外交部長、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 經驗的長才,跟大家分享如何拓展外銷市場的眉角。 我認爲,因爲疫情改變許多原有的消費模式,應該趁這時候對國內業者加強輔導推廣。特別是在美豬美牛開放進口的這段時間,將開啟台美貿易協定談判;在未來,台灣與其他國家可依循台美模式進行雙邊貿易合作下,更期待與「海外行銷顧問」合作,從產品端到市場端的知識輔導,透過超商、電商平台,在國際疫情尚未趨緩期間,除了協助業者儲備產業外銷能力外,超前部屬通路,爭取日本訂單。
圖片
留言
  • Zh D Huang
    幻聽是真實世界的人發出聲音導致的,會被聲音隨意引導,該死的人應該是目前為止抓不到的幻聽聲音的始作俑者,精神病患何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