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除了是勞動節,也是嘉義彩虹生活節盛大舉辦的日子! 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會場,有議題、手作、表演、美食等各式各樣的攤位,有食閣有掠(有得吃又有得拿)! 我的嘉義服務處暨時代力量 嘉義辦公室的攤位,除了發送彩虹平權小物之外,也參與設計了闖關問題:1/14 是什麼節日?答案是:醫檢師節。 COVID-19 疫情期間,醫檢師負擔也急遽加重,我除了在立法院問政為醫檢師爭取權益之外,也希望讓社會大眾更認識醫檢師,防疫有成感謝醫護的同事也別忘了醫檢師。 跨國同婚的訴訟與修法仍在進行中,同志收養也仍受不平待遇,性別刻板印象與歧視也仍未完全消弭,這些都會是我跟時代力量同仁一起繼續努力的方向。
圖片
留言
  • Tiffany Wang
    衛生紙漲一下就叫廠商來喝咖啡,房子亂喊漲一通,怎麼都沒叫建商來喝咖啡?

    #如果台灣沒有養地囤房
    #年輕人買得起房
    #… 更多年輕人低薪問題能被解決
    #年輕爸媽敢生小孩
    #我們的下一代才有未來

    【唯有對囤房囤地累進重稅、
    地價實價課稅、稅基為銀行鑑價、
    並全國家庭總歸戶,才能治本】

    歡迎加入我們,為自己,也為下一代著想:

    ❶社團㊣↓↓↓
    靠北鬼房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tispeculator/?ref=share

    ❷社團²↓↓↓
    就是痛恨炒房 打房圓夢家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79377328949551/?ref=share

    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就是痛恨炒房-打房圓夢家-102172494959911/

    誰支持居住正義,我們就支持誰。
    P.S.我們是自發性社團,不屬於任何政黨,更不是對岸所有。
    歡迎加入爭取我們的居住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