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延續父親對教育的愛!❤️
捐200萬給父親母校 三校設「蔡銘霖清寒優秀獎助學金」 上月,其昌為父親蔡銘霖舉辦追思會,特別感謝各界友人專程前來追思與慰問。為循父親生前低調個性,其昌經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不舉辦公祭告別式,並將省下的費用湊足200萬元,分別捐給父親蔡銘霖的三所母校,設立清寒獎助學金,將小愛化為大愛,鼓勵更多努力的孩子不要放棄學習的機會。… 更多 今日,在師長們的見證下,由清水國小校長洪瑞佑、清水國中校長曾育宗、清水高中校長黃偉立代表校方接受捐贈的200萬元獎助學金,正式設立「#蔡銘霖先生清寒優秀獎助學金」,分別是清水國小100萬元、清水國中50萬元、清水高中50萬元。 其昌致詞時特別強調,父親蔡銘霖生前就是一個非常重視教育的人,這樣的態度也影響著我的人格養成,使我在擔任立委到副院長期間,只要地方的校長或家長會長來反映教育或環境改善的問題,我一定是最優先來協助與爭取‼️ 因此,父親離開後,我特別與家人討論這個想法,大家一致都很認同,希望延續父親對孩子教育重視的精神,將未舉辦公祭告別式省下的費用湊足200萬元,分別捐給父親母校清水國小、清水國中、清水高中。🙏🙏
圖片
留言
  • 林政毅
    感謝有你,清中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