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好久不見的夜市彈珠台,是不是也勾起你童年的回憶?🤔 早上七早八早出門,晚上忙到快十一點,流汗流到換三、五件襯衫,這是我每天的日常。
拚了命、用盡全力,從早到晚、上山下海,從偏鄉到產業,我都一步一腳印。 今天下午在 #仁武,連跑竹後保安宮、八卦上帝宮、大灣武聖廟、赤山慈惠堂、灣內代天府、仁武福清宮,晚上則到 #仁武夜市。… 更多 仁武有很多新移入的人口,我經常到仁武,關心大家在意的淹水問題,包括曹公新圳水利建設等工程。未來如果當選市長,與 #民生、#水利 相關的公共建設,一定會加快進度,提升生活品質與就業機會。
.
解決高雄的問題,要有務實可行的政策,也要有魄力、執行力、有中央地方行政經驗,可以馬上上工、馬上拚經濟。我是政策提最多的候選人,也是最合適的市長候選人,已經做好準備。💪 8月15號是改革的最後一哩路,請大家當我的總幹事,幫我多拉票。我們一起拚高雄的經濟和建設。 #兩年拚四年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張勝富 快樂ㄟ志工-江瑞鴻市議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