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軍模範團體<br> #海軍康定軍艦戰力堅強 <br> 榮膺今年度國軍模範團體的海軍第124艦隊康定軍艦,在戰備訓練、海上偵巡與各項演習任務,以及執行菲律賓人道救援任務,均有極為出色的表現,背後的關鍵就是極為注重幹部訓練與經驗傳承,進而發揮加乘戰力。… 更多<br> 能夠率領全艦官兵達成各項任務進而獲獎,康定艦長楊曉龍上校首先提到的是他的子弟兵,要把這份莫大的榮耀與大夥分享,尤其康定軍艦年來不間斷地執行大小任務,楊曉龍說,常常在海上十餘天回來,才剛靠港整補,隔天又立即出海了,艦上官兵們的辛苦與付出「我最瞭解」。<br> 服務於康定級軍艦已逾19年的士官長邱永貴回想今年以來的重要任務,最難忘的是菲律賓慈航救援,大家在極短時間內完成整備,發揮高度機動性前往奧援,可說是海軍捍衛海疆與積極參與國際事務的具體表徵。<br> 邱永貴對士官幹部們有很高的期許,他說,海軍士官是艦上的骨幹,也是培植、發揚戰力的核心,尤其專業技術的培育和傳承,更有賴士官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向下紮根,以提升人員、訓練、裝備等整體素質,為艦上貢獻一己之力。(軍聞社李一豪)
留言
  • 蘇祐民
    雖然最後一段很廢話,不過台灣這海島國家以海權為中心,發展強大的海軍很重要,對海軍弟兄的辛勞多給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