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42495 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貼文
情竇初開~含苞待放 和風煦煦,花影蝶戀,朵朵綻放的櫻花,嫣紅柔媚,綴滿武陵風光。踩在武陵路上,沿道盛開的花朵,宛如迎接每位造訪遊客;柔美淡淡粉紅的花朵,有著「紅粉佳人」的美名,交織成美麗的花園景致,博得每位遊客青睞,往往是攝影鏡頭下補捉的絕佳精美畫面;輕風吹送,吹落了緩緩飄零的花瓣,浪漫怡人的景色,美不勝收。 在本場廣植櫻花下,有緋寒櫻、紅粉佳人、阿里山山櫻、霧社山櫻、八重櫻、吉野櫻…等品種,別具特色,各領風騷。無論是位於花園廣場、生態園區、茶莊、茶園步道、櫻花隧道、武陵路上,皆是賞櫻最佳景點。 當梅花悄悄落幕,緋寒櫻、紅粉佳人已悄悄展露迷人丰采直到二月底;緊接著盛開的是擁有白色花朵的阿里山山櫻及霧社山櫻花,花期一波波,將持續綻放至三月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