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文化教學影片系列-打陀螺示範教學】
你知道什麼是「釘干樂」嗎?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打陀螺」!在過去臺灣的歲月中,那一顆顆旋轉的「干樂」(閩南語)可是許多孩子們童年的好玩伴呢!打陀螺看似簡單,其實也是有難度的喔! 今天的示範影片,將由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特技團教大家從基本的技法學習,到螞蟻上樹、線上陀螺和定點陀螺等進階技巧,讓我們一起體驗臺灣古早童玩的樂趣吧! http://sc.piee.pw/UGDWH #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
超連結 SC.PIEE.PW

全球華文網-華文世界,數位之最

僑務委員會專為海外僑教老師設計的華語文學習資訊匯集平台,提供海外僑民教育豐富的華語文教學資源,推展海外僑教及臺灣優質正體華文教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