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隔海唱和,這一切都是套路。 親愛的台灣公道伯,您要見的政協主席汪洋,在「2019年海峽論壇大會」開幕致詞時公開表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從未分割,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歷史和法理事實從未改變,「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欸?… 更多 講白了人家統你的心不變,就像貴黨衷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情不改,還順道與新黨、親民黨ㄧ同前去朝貢。在國內反中情緒高漲、中國對台灣施壓力道加大的雙重影響下,爲了順利成行,只好裡應外合跟對岸講好,拜託千萬別提關鍵字,當然也不顧政府勸阻。 老實說,台灣多數民眾真的不管,貴黨未來何去何從,問題總該告訴大家你用什麼身分去?打算要做些什麼事?能不能誠實點告訴北京當局,貴黨在台灣不是主流民意,別亂簽什麼共識( #像極了九二共識。到頭來只是貴黨緊抱的內部共識,沒人跟貴黨有共識),再回來要大家接受。台灣多數百姓不想再次被當貢品或看著非主流民意打著自己主張跟著想統你的人到處唱和 真心勸勸公道伯,都吃幾次鱉了,每次都有事公道伯,沒事馬總統。
貴團也不是 #台灣代表,謝謝。
超連結 M.LTN.COM.TW

國共「海峽論壇」談條件 王金平就是要見到汪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年度大型統戰平台「海峽論壇」將於19日召開,國民黨今宣布,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消息指出,國共透過既有平台聯繫「海峽論壇」事宜,在國民黨要求下,國台辦今天配合國民....
留言
  • 林葛格
    一但過去應該要取消臺灣國籍,,政府不能再軟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