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鄭運鵬、賴品妤 ,要不要來高雄看漫畫?
書店的氣氛、卻保留古早漫畫店吃泡麵的特色,這裡是 #鹽埕區 Booking書店,我的老朋友、書店老闆 李昆霖的夢想之地。 「現在就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雖然昆霖經營的面膜,在法國是非常有名的台灣之光,但他和我很像,有希望在故鄉實現夢想的心情。
對他來說,人生最重要最熱愛的事,是完自己的兒時夢:開一家漫畫書店。
#BOOKING… 更多 提供明亮寬敞的空間,讓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從這裡接觸越來越稀少的紙本漫畫,看到許多想像、新奇的事,受到啟發;也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來這裡體驗高雄的生活氣息。 工作忙碌,我漫畫看得不多。以前看過光速蒙面俠、和醫療有關的怪醫黑傑克,現在看漫畫,大概都和宣傳政策有關。
昆霖送我日本漫畫大師三田紀房的經典之作、Uniqlo老闆的故事「金錢之拳」。他說,我是非常堅持、永遠打不倒的人,就像這部漫畫的主角,秉持運動選手不輕易放棄的精神,中間經過很多挫折失敗卻不放棄,執行力又很強。 #讓年輕人可以在這座城市實現自己的夢想,是我當選市長後,想推動的目標。因此今天來向昆霖取經,希望藉由他的文創、商業思維,幫助年輕人就業。 #打造高雄成為可以實現夢想的故鄉
.
影片▶https://youtu.be/b_Fp37qAvO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