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恭賀本會役男王翰揚老師榮獲績優役男殊榮 🥳… 更多 本會108年3月~109年3月間派赴日本橫濱中華學院服勤的役男王翰揚,在今年4月榮獲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王翰揚在海外服役期間除了發揮自己教育專長擔任小學部中文課和課後輔導班老師,協助提升學生的華語文及數學能力外,也協助校內多項行政業務,安排國立臺東大學教育系教授和大學生來橫濱中華學院見習與交流,讓臺灣的大學與日本的僑校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互惠,日本僑校家長更透過這次機會了解臺灣的教育現況😍 王翰揚表示能到日本教書服役是很難得的經驗,這一年的海外服役生涯收穫滿滿,也歡迎更多具有教育或華語文背景的優秀學弟加入僑教替代役的行列!您也想加入海外役男的行列嗎?請關注役政署的徵集公告,也歡迎至本會官網的「僑務委員會派赴海外服勤替代役」專區瞭解相關資訊喔!🧐
🔍https://tinyurl.com/y9lza5u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