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林園 的朋友,今天有遇到我嗎? 用 #兩年拚四年 的速度,今天早上我連跑林園五個行程,包括 #林園早市、 #西溪賜安宮、 #中芸鳳芸宮、 #汕尾爐濟殿,也到 #汕尾漁港 關心汕尾國小風帆船隊發展。 #治水 是林園鄉親相當關心的議題。
我從立委到行政院期間,都在積極關心,包括和林岱樺委員、當地議員一起爭取拷潭排水、林園大排、永安排水北溝工程與各滯洪池的整建預算;也和漁會蘇理事長討論中芸、汕尾漁港的疏濬作業。 #捷運… 更多 延伸林園、屏東是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院長的承諾,我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加速推動,建設林園讓大家生活更好。 2017年迄今,中央補助高雄逾一千七百億,捷運延伸到路竹、林園;國道十號到六龜;台86線延伸到內門,都是國家級的重要建設。我在行政院期間支持、協調,照顧高雄鄉親。 讓孩子不分區域、享受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裝設冷氣,會是非常迫切、速度要加快的政策。
我希望用更靈活的財政手段,譬如租賃、或是結合光電、綠能、綠建築的設計,一方面分攤預算、一方面能夠把建置冷氣機的時間提早,再加上搭配在離峰時間儲冰的節能設備來調節電力供應,來加快、加速政策推動。 今天蘇院長宣布全國中小學教室全面安裝冷氣,在行政院期間,我也多次和院長討論這個政策。未來如果擔任市長,會全力中央地方合作,從電力設備、冷氣安裝最快速度來做好。 #兩年拚四年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
◎林園區政見:https://bit.ly/2Z2TvSW
圖片
留言
  • Kentai Ben
    我覺得用最單純的做法,直接裝冷氣,然後電費由使用者付費,因為確實是最重要的問題之一,所以該花就要花。
  • 劉原宏
    衝衝衝、緊緊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