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各位FB朋友,大家好! 時值肉粽佳節,祝福您有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
深深感謝您給予台聯的支持與支援贊助,
未來台灣方向我們仍堅持正名制憲建立新國家!
經歷中國肺炎疫情的傷亡,各國聞中國China色變,
台灣人更應該堅定要有自己的國名國旗和國歌,
#大黨國家養,#小黨民間顧,您的持續支持台聯,
乎咱欲往台灣國家前進的力量一直存在!勞力!感謝!… 更多 敬祝 佳節順心、平安! 台灣團結聯盟代理主席周倪安暨黨部全體夥伴 敬啟 6/24 【歡迎您嘛感謝您 小額贊助台聯!】
捐款戶名:台灣團結聯盟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50077384
ATM轉帳帳號:(700)70000-10-50077384
(ATM轉帳後請來電中央黨部確認 02-2394-0230)
*真失禮!礙於法令2020年捐款台聯無法在2021年抵稅。
圖片
留言
  • 陳年添
    ~剛又爆,台聯惦惦,像話嗎?
    前些日監委提名,報上(前台聯立委賴振昌),或許台聯長官及支持者引以為榮?
    … 更多 但次日即爆其别墅違建14年未拆,字幕頭銜皆打(前台聯立委),剛未平熄又被爆!
    台聯不是最敢揭露弊端嗎?
    一德主席站出來啊!
    (4年前此立委求官已滿台風雨,今又是求官滋生是非,中央該表意見,以慰支持者啊!
    悲哉~台聯!
    儘是上層,受黨栽培及支持者相挺,不思為台聯開疆闢土,最后却向民進黨求官!(前秘長亦高高坐在國會殿堂,眼看沒1個立委進國會,您作何感想?)
    哀!
    莫過於如此~難怪僅剩4萬票,下架吧!
    (請學者賴校長學黄健庭放棄,不要為斗米折腰,下夕下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