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不管是本國籍,外籍漁民,都是我們照顧的範圍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有種溫暖叫💝#漁業署的貼心 為了外籍船員在臺灣工作能有像家一樣的歸屬感🏠我們近年來持續推動在港區設置 #淋浴盥洗設施 讓外籍船員能有免費溫暖的熱水洗去每次工作的辛勞!! 這次我們先從蘇澳區漁會的第三拍賣魚市場淋浴設備開始宣傳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br> 精心推出 #淋浴設備位置宣導小卡<br> 讓漁船主&仲介&外籍船員們都能簡單清楚了解!! 快幫忙多多分享給身旁的外籍夥伴!!<br> 有種溫暖叫💝#臺灣人的溫暖 另外大大感謝<br> #宜蘭縣漁管所 #宜蘭縣勞工處 <br> 一起前往宣導COVID-19防疫注意事項~ #小提醒多國語言順序由上至下:<br> 中文⬇️印尼語⬇️越南語⬇️菲律賓語
留言
  • Chienhun Yeh
    當天漁業署、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及蘇澳區漁會人員除了發送盥洗設施的宣導小卡外,同時也一併宣導防疫戴口罩等注意事項,在漁港週邊… 更多外籍船員聚集的清真寺、外籍商店、小吃店,及在港邊整補漁具的區域宣導期間,南方澳漁港這邊下著大雨,有2位是冒雨騎腳踏車剛到清真寺要拜拜及1位在整補漁具,因為下雨天不方便戴口罩,另1位則正要吃午餐剛好沒戴口罩,都有跟外籍船員加強宣導要戴口罩,他們也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