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爭取建設鹽分地帶文化中心 為推動 #佳里區 設置「鹽分地帶文化中心」新建計畫,今天上午特別邀請文化部次長李連權來到「佳里體育公園西南側計畫位址會勘」,並與市長黃偉哲一同向 #文化部 爭取前瞻計畫經費挹注,補足佳里地區缺乏的適當展演空間,以及傳承鹽分地帶的藝文傳統。… 更多 縣市合併之後,大台南的藝文展演空間並未適當設置。除了市立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外,也只有「歸仁」、「新化」、「安南」等區有演藝廳提供展演。在佳里鹽分地帶,過去的文人薈萃之地,卻一直缺乏合適的藝文場所,加上南科三期效應,以及在地文化素養、文化消費力同步提升。為了提供民眾需求,文化局提出規劃設置藝文與展演中心的計劃。 未來,希望「#鹽分地帶文化中心」能結合 「#蕭壟文化園區」,讓蕭壟能以更多動態的活動舉辦,例如:「華山文化園區」與「十鼓文化園區」合作模式,透過兩者相輔相成,激發更豐富的藝文氣氛。 也期待文化部考量地方需求,儘速審核此項計畫經費,造福地方。文化部李次長也當場允諾,培養藝文與商業人口需要同步進行,將做「先期規劃經費補助」。 #為藝文傳承與展演提供適當空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