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牙醫夜間急診】7/3晚間21:00起斗六成大試辦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是晚上九點過後,牙痛「牙」起來,就算跑急診,也沒有牙科,難道就只能吃止痛藥忍過一夜、痛到隔天早上再衝去看醫生嗎?
 
雲林所有大型醫院,都沒有設牙醫急診窗口,於是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申請辦理 #牙醫夜間急診 試辦計畫,希望我們能爭取與協調,經過多次協商後,#斗六成大醫院… 更多 願意提供試辦場地與設備,還有13位牙醫師願意在百忙之餘、犧牲假期,與公會配合,一起來支援這個計畫,將在7/3晚間21:00起的每星期五六日,在斗六成大醫院輪值牙科急診。
 
感謝斗六成大醫院吳晉祥院長、許志新副院長全力協助,還有雲林縣牙醫公會楊裕堂理事長、沈茂棻、廖倍顯等前理事長的大力推動與奔走,讓這個計畫能夠開始進行,雲林晚間緊急牙痛的病人能有地方接受治療。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 為雲林好的事做就對了
圖片
留言
  • 徐明福
    請問劉委員,這是你的人嗎?多次談我死去的爸爸是想娶我媽嗎?麻煩認識他的勸導一下,談話別只聊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