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開工了!臺北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維持0例、境外移入8例。 不過有兩例舊案境外移入改為本土,可能是在旅館內感染,一人是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確診,一位還在檢疫中時確診,請大家不要緊張。 這間旅館11名員工,所有員工採檢都是陰性。館內同樓層、同時段入住的旅客26人,也全部都是採陰。該樓層已經全部淨空、清消靜置6天,衛生局也會再視旅館送餐、補充備品、清潔空調設備等環節防疫作業,評估是否可以重新收客或者輔導退場,確保臺北市的每一間防疫旅館都能提供最安全的隔離環境。 虎年開工,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台北市最新防疫資訊,我們15:30線上見。
影片
留言
  • 韋恩
    桃園高雄染疫就報導小小,萬華新北染疫就誇張報導大,政府的網路媒體操作真的恐怖,偏偏一群人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