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青年們注意囉!別再納喊了😱😱
勞動部經濟部共同攜手 培訓青年成為產業新尖兵
想上課政府補助你最高10萬元👌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勞動部經濟部共同攜手 培訓青年成為產業新尖兵🏋‍<br> 你也想躍升跨領域的新世代人才嗎?👨‍🏫<br> Big Data、5G、AI人工智慧、積體電路...課程貴森森?<br> 卡緊照過來~想上課政府補助你最高10萬元!!💵<br> 只要你是:<br> 🎯15-29歲待業青年<br> 🎯參加政府指定的五加二創新產業相關訓練課程<br> 結訓且就業就可獲得最高10萬元的訓練費用補助~ 想加值自己的能力、學習新技術,就趁現在!📈<br> ※詳情快上「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br>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青年 #訓練費用補助 #五加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