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早上六點半, #兩年當四年用 ,我在 #鳳山 衛武營,和市民朋友一起運動、交流對市政的想法。 學生時期,我參與衛武營自然公園促進會;當立委時,和當時的行政院長張俊雄,共同催生衛武營自然公園。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設立後,更成為藝術家、年輕人喜歡來的地方。
未來希望加以擴大,整合成為鳳山中城,吸引更多 #文創、#數位內容產業 進駐。
.
🌿我提出 #鳳山中城計畫,… 更多
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讓衛武營週遭的鳳山中城,能夠成為高雄市休閒、生活、文化、藝術的中心: 爭取台灣設計研究院、文策院來南部設分院,並結合建軍站藝術村、迷迷村的彩繪藝術,吸引更多文化創意產業跟數位內容,與衛武營國家劇院、音樂廳的發展合一。
提供更完整的休閒文化,帶動生活機能的全面改善,提升鳳山的生活、消費品質。
.
我隨時都在準備,也做好準備,是一個準備好的市長候選人;熟悉政策,也具備行政經驗。
未來假如擔任高雄市長,不管是醫療、健康、長照、托育、幼教,政策規劃能力、政策可行性、政策行政經驗上,面對市民的檢驗,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 一早,吃完30年早餐店的古早味蛋餅後,再往 #雙慈亭、#衛武迷迷村、#苓雅敬老亭 出發。下午還有行程,繼續緊衝了! #兩年拚四年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鳳山中城國際設計與文化藝術經濟中心政見:https://bit.ly/31MyIok
.
趙天麟、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林智鴻 高雄市議員、益起打拚-黃文益、高雄市議員郭建盟、高雄市議員陳慧文
圖片
留言
  • 康秋萍
    邁哥認真踏實,讓高雄再次光榮。
  • 李翰東
    邁邁哥,請不要著急,您有共六年的市長任期,可以好好規劃大高雄唷~
    第一任兩年先整理市容.亡羊補牢.拼經濟..(哇好多事要做,想… 更多到就累累的..)
    第二任四年將大高雄再升級..(期待全新大高雄..)
    加油..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