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跟年輕人的風
前幾天上了一個Podcast節目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很多朋友都有在聽,作為地下電台的學長我也先🦐挺一波。
 
搭配兩位主持人的特色笑聲,我們聊了很多過往趣事,但高雄的市政議題我是沒在開玩笑的,包括地方治水、母語教育,還有年輕朋友相當關心的音樂文化產業。
 
#Podcast 近年在台灣相當流行,我認為保持開放謙卑的態度、掌握趨勢、超前部署,才能夠不斷吸收新觀念、新思維,持續進步。
 
我會繼續努力,為我的故鄉服務,讓高雄成為台灣的第一品牌。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台通
#高雄緊衝第一招牌 這裡聽👉google podcasts連結:https://bit.ly/3e0R2fZ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