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 #我們一起改變高雄 年齡不是問題,不少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因為我都是跟年輕人的風,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包括318學運、香港反送中,台灣很多社會改革、進步價值的議題,我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支持進步改革的立場非常堅定。
.
今天早上,到路竹民有攤販集中場、一甲觀音亭,和 #路竹 區市民朋友面對面說明我對城市發展的理念。… 更多 未來,若有機會成為市長,我會加速交通等建設,把路竹、橋頭、楠梓打造成全世界最進步的半導體科技區。在中央時期,我支持邱志偉委員、議員爭取的北溝排水工程,未來,也會持續努力解決路竹鄉親關心的淹水問題。 路竹科學園區有兩大優勢,一方面是因北台灣園區已經飽和、一方面是中美科技戰,中國零件有資安顧慮。華邦電投資三千億就是例子,接下來還有大廠有意願進駐路竹,#增加地方就業。
產業建設需要的相關配套,如 #捷運紅線岡山到路竹段,我當市長後,一定加速動工。 高雄市政紛擾了一年多, #重點不是什麼阿北阿舅阿叔, #高雄市民最關心的是市長要回來; #立刻上工、 #立刻解決問題、 #立刻拚經濟 的市長,我會是最符合市民期待的人選。
.
邱志偉 黃明太-路竹服務處 陳明澤 ~ 高雄市議員 服務粉絲專頁 益起打拚-黃文益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路竹區政見:https://bit.ly/2YYkyyv
圖片
留言
  • 潘吉豊
    其邁加油!💪
    天氣炎熱你要記得多補充水份喔!
  • Jimmy Kuo
    看到都感覺腰痠背痛了,邁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