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專業的解釋,一定要被重視!
才能避免被某些刻意操作的資訊帶風向。 謝謝您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彰化私自採檢爭議 陳建仁專業揭問題:3狀況下容易失真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彰化縣爆出私自採檢無症狀居家隔離民眾疑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下令政風單位進行調查。公衛專家出身的前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彰化縣展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血清流行病學調查,以瞭解....
留言
  • Kimberly Lin
    我住紐西蘭, 之前我們就說比較台灣的防疫, 這裡早晚疫情會再起.
    紐西蘭邊境官員有次特許入境探視臨終親人者不用隔離,… 更多 (因為紐西蘭人真的很善良) 結果這一家沒有隔離的人全國到處去, 後來全家 (?) 確診!!!
    還有很多例子, 都是違反隔離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