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工業局推動社會企業公約認證】
工業局為鼓勵企業努力投入社會所期待於企業的五個面向:慈悲、幸福、誠實、綠色、成長,於今年推動「社會企業公約認證試行與推廣計畫」,協助企業如何跟社會約定,對人們慈悲,讓員工幸福,誠實面對顧客,以綠色疼惜地球,使企業及所有成員不斷成長、生生不息,成為社會所期待的企業。… 更多
工業局今(103)年度委由財團法人社會企業公約基金於7月30日完成首場「社會企業公約認證推廣說明會」,期鼓勵更多的企業與工業局一同努力回應社會的期待,受到大眾與合作夥伴的肯定及信賴,會中亦邀請通過社會企業公約實驗認證之廠商KPMG台灣所(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席進行案例分享。
此外,預定於9月、11月再分別辦理1場次座談會及說明會,後續亦將公布訊息廣邀企業與社會大眾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