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好康報你知:中獎發票營業人加碼送】 各位粉粉大家好:
 自109年2月6日起至5月5日止,是108年11-12月期中獎統一發票兌領獎金的期間,千萬別錯過喔。至於以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且已完成帳戶設定的粉粉們,什麼都不用做,109年2月6日中獎獎金就會自動匯入你的帳戶存摺。
… 更多  除了提醒不要錯過領獎期外,小編忍不住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訊息。如果你是全聯福利中心或統一超商(小七)的常客,可以考慮至這兩家店兌領統一發票五獎及六獎獎金,領現金之外,你還有另一種選擇:將獎金換成儲值金。這兩家店都有加碼送儲值金、點數或是咖啡的活動,詳情請看以下連結文章,或是兩家店的公告:。
https://www.ewdna.com/2019/10/invoice-redemption-bonus.html
 
  對了,小編順便告訴大家一個知識:
★ 全國第一家全面開立電子發票的超市業者-全聯福利中心(100年6月)。
★ 全國第一家全面使用電子發票的超商-統一超商(100年12月) #雲端發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