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兩天一夜佛系遛小孩!激推福壽山農場還沒去過嗎?趕快訂房 「網路口碑之星」休閒農場<br> #福壽山農場<br> 除了看海之外,帶孩子接觸大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福壽山農場包含露營區就分為五區,營區內有許多熱門景點,像是天池達觀亭、鴛鴦湖景觀步道、松林步道等等,海拔高度約2,100公尺至2,614公尺,可以大口呼吸山上新鮮空氣,遠離塵囂,充充電。<br> 農場內四季所開的花種不一樣,不同時間探訪都有意外的驚喜,加上還種植許多果樹,可以親子一同體驗採果樂趣,內部設施與服務規劃完善,用餐、住宿、觀光、導覽一應俱全,嫌天氣太熱的話,就上山避暑吧!<br> https://travel.setn.com/News/776575<br> 三立新聞報導
留言
  • 蘇選
    請問一下月底去園區,有什麼花可以看?有什麼水果可以買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