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更新 #明日行程 下午到 三餘書店 TaKaoBooks 參加攝影家潘小俠的新書 #台灣作家一百年 發表會、#杉林區 參加大武壠文化節。 我和潘小俠在街頭運動認識,一同面對鎮暴警察,參與台灣的民主化。他用攝影紀錄台灣作家的一生,一按快門,就捕捉了作家神韻與滄桑。 獨立書店是連結土地,更是許多青年返鄉發展文創的地方。如果能入主市府,會更積極媒合企業跟民間,讓城市各角落都有一間「屬於我們自己、能夠沉澱心靈的書店」。
.… 更多
繼續趕往杉林區參加大武壠文化節。2005年時,和同樣出席活動的 #祖韻舞團 一起到德國杜伊斯堡參加世運接旗典禮,他們精彩的演出贏得全場稱讚。
在地全球化,全世界將知道台灣之美。 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我對農民以及杉林區非常關心,政府最近幾年陸續推出農民退休、農業保險、農機補助、肥料補助等相關政策,幫助農民。 未來如果有機會擔任高雄市長,無論是交通、農產運銷、老人照護等鄉親最在乎的事情,也都會全力協助。 登真-邱議瑩 林富寶 #鍾盛有 大滿舞團 #月眉樂善堂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
#0705明日行程 ◎08:00
#路竹民有攤販集中場
地點: 路竹區中正路15號 ◎09:00
#一甲觀音亭參拜
地點:高雄市路竹區大智路39號 ◎15:00
#旗津區鳳山寺
地點: 旗津區旗津二路257號 ◎15:45
#中洲廣濟宮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255號 ◎16:30
#旗津天后宮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93號 ◎17:00
#旗津老街、沙灘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 ◎19:00
#社團法人高雄市醫師公會舉辦第14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
地點:漢來飯店-高雄市成功路266號9樓金龍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