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北海道惠庭市議長 感謝關東僑團贈口罩抗疫】 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在日本爆發後,各地出現防疫物資短缺情形,關東僑團包括日本中華聯合總會會長林月理、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五福、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會長錢妙玲、中華民國留日東京華僑總會會長張春美,以及中華民國留日臺灣同鄉會會長蕭玉蘭皆捐贈物資幫助北海道惠庭市抗疫。… 更多 惠庭市議會議長伊藤雅暢與事務局次長渡邊匠特地在7月1日到東京感謝僑團,議長特別提到僑領們的幫忙讓惠庭市獲得相當大的幫助,促進了臺日之間友好情誼。他也指出北海道與東京的感染人數都相當多,現在處於非常時期,期待疫情過後北海道能與臺灣有更多交流。 #COVID19 #臺日友好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