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有遇到我的左營區朋友,歡迎留言告訴我! 每天都在抓緊時間,接觸每一位我心目中的「大咖」,實際地握緊市民朋友的手,踏遍高雄的每一個角落。
.
一早騎腳踏車環 #蓮池潭,再到 #阿美麵店、#哈囉市場,#元帝廟 ,和 #左營、#楠梓 區的朋友,提出我的政策規劃: 🚆左營大車站計畫:… 更多
左營高鐵站旁是中油260多公頃的土地,希望能夠以左營高鐵車站為核心,發展循環經濟、新創科技育成中心,吸引國際企業總部進駐,活化區域經濟,形成高鐵經濟生活圈,讓左營能成為高雄、甚至南台灣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打造成為商務、休閒、生活中心,發展 #好經濟。 🌱見城計畫:
見城計畫最重要是能夠重建歷史現場,例如引水工程,將環繞、防禦舊城的護城河重新通水,考據過去舊城護城河風貌,進行整體護城河景觀重塑,營造出古蹟、綠地、水岸的優雅空間。
並且串連蓮池潭、凹子底、愛河,具有非常高的生態跟歷史價值,會大力推動。左營有豐富的眷村、宗教等歷史文化,是非常適合發展觀光的地區,打造 #好生活。
.
這兩項主要計畫,是全面提升左楠地區交通、文化、產業的關鍵,未來當選市長後,一定會優先全力推動。透過串連歷史宗教文化發展觀光,以及吸引高科技產業總部遷入,發展好經濟好生活。 愛信任-劉世芳、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左楠、黃文志 高雄市議員 #有政府會做事
#0815投票選市長 ◎左營區政策:https://bit.ly/3dXib3w
圖片
留言
  • 許郁惠
    何時來十全啊?期待看到你😚😂